close

 

IMG_1134.JPG 

定是那賊巢穴;

終於皓雲以巴哈第二首partita入畫的作品掛在茶室書屋牆上。

說的不是皓雲的畫晚了文斌一個星期進場布展,其實我早蓄死志久矣。去年也是這個時候,為了給民宿書畫安家,找遍金城買軌道鬼死神猜來到中正國小對過皓雲的畫廊,那天下著雨我騎著機車穿著雨衣夾腳拖牛仔褲管折到膝蓋,就在這幅畫前和弟妹聊了好久,才知道原來是皓雲的地方。

partita本就是我很喜歡的巴哈,第一次文斌帶皓雲來小徑,就著日光兩人拍了好幾張aberlour在陽光下跳舞,那天我們至少聽了四種以上ciaconna,我大推Kuijken的巴洛克小提琴,也就那天敲定開幕的檔次留給文斌皓雲前後屆聯展,我這上屆學長就牽豬哥玉成好事。

IMG_1118.JPG 

今天最小的觀眾產生了,菜很爛,不文學長當年開始和文斌平輩論交也比鎧爛大沒幾歲。

IMG_1119.JPG 

窗帘方先生提前交貨,白天看畫也不怕陽光搗亂了。

IMG_1122.JPG 

再有就是今天起試賣,場面有點混亂,成績差強人意,現金不多不少,剛好晚上捕貨。多謝親戚五十朋友一百幫襯包涵,八三么只會越來越好。

IMG_1111.JPG 

無線網路也開通了,帶著你的notebook來有陽光的花園寫下你的八三么情事吧。

IMG_1130.JPG 

俺不免fuga遁走,趕上前去,殺他個乾乾淨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h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