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30.JPG  

夜譚十記以文斌始,原打算寫十個朋友,有新知有故舊。沒承想走岔了道,反成了開幕先聲。寫小說的人常說是主角帶著作者把故事寫出來這類的話,這輩子寫不好小說,借用小說家的畫亂以它語,它就長成這樣了,另外九位等哪天心境到了,主人公就會帶著我把他們她們寫出來。

我很喜歡巴哈的無伴奏,也很喜歡皓雲這幅畫。fuga者,賦格是也,後面的音趕著前一個音,我的皮肉生涯就後腳踩前腳這麼開始了。這麼說我是橫練周伯通--前後互擊?

那天我跟皓雲講,等我發了,我要把fuga買下來,文斌我也有標的物,但現在密不宣。

我希望我發,可以做些事。

IMG_1214.JPG  

但現下,我想有個有陽光的向晚,坐在花園,幹它個半瓶laphroaig。

謝謝梁姐贈蘭,我愛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h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