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來會會你的新朋友。

開幕本訂在三二九,幾經波折定到四月二號。原以為當清明前後回金掃墓探親的人會多點,哪想碰上連假金門人有出遊習慣,又或在金台灣人返台去了,連皓雲當日也無法來拉琴。想不到鬼使神差來了個慧真,硬生生就把原本留給弦樂的時間給補滿了,而且一口氣補了六把大中小提琴。

累歸累,每天要感謝的人還是很多。金門花園特區的籌備到出台,有很多朋友甚至只是一面之雅的初識出力在裡邊,正符希望合眾人之力拿捏出一間金門人書店的初衷。每天都有識或不識的人抱著一堆書來八三么,不為的咖啡卷,只想要有用的知識可以更流通。咖啡卷還在印聖明天才印好啊。

IMG_1216.JPG  

剛來花園的含笑還羞於示人,擱了兩天乍著膽就開了,莊大姐來的人都說好看。和掃把交換的小朵薔薇也陸續開了。永興大哥說同個地方,以前來的採花尋芳,我說爾後就要看花探春的了。本小店只做清的,再不賣黑。

有黑玫瑰還是會種。

 More about 閱世如看花

也看花,也閱世,也探看春的消息。

More about 臨界之旅

我也臨界,我也臨暗。

謝謝曉楓給我壯行色,膽氣也更壯了。

IMG_1220.JPG  

送文斌到門口,兩人站在最高階,青年節的夕陽格外美。我也到夕暮之年,不求做好事,但望在家鄉日有吋進,我願足矣。

感慨系之啊,文斌。

IMG_1171.JPG  

張麻子:來者不善呀!

湯師爺:你才是來者。

那麼我是湯師爺還是張牧之呀。

駑瑪駑馬,遠放太武山下;

牧之牧之,你得要長成驊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h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