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45.JPG 

闇中偷負去,夜半真沒力。我的寒食季又來了。

去年這時剛進駐1028,真是家徒四壁甚麼的,每一早我就趕著騎車由金城穿越迷霧來小徑和家具混戰,到夜裡又穿霧回到二姐家。天天我對著黃兄送的寒食帖發愣,天天念著春江欲入戶就覺著房子不保,那時節真就雨勢來不止啊。

也熬過了。

今年,換個所在空庖廚寒菜,破竈依舊卻如(我多想要個竈啊),可是已經有正經八百的流理台了,下雨天也不用頂著傘洗碗,感覺生活水平又提高一個檔次地自我良好起來。

今天,今年第一場大規模的春雨,接著霧就罩上了。正思量防空洞上太白素,寒食帖幅寬擱最頂層正好。

今年開始熬囉。

蔣勳解譯寒食帖,今天破題「有力」這兩句還是不得我心啊。

IMG_0993.JPG 

我沒印象富杭梭瓦彈過蕭士塔高維契,反正來到這他們住對門。

海先生和福佬大同棟樓上樓下也就沒甚麼。

既這麼著,有請房客富杭先生來一段吧。這場看起來喝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h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