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21.JPG 

瘋過方知酒濁,還得來報告一下進度。

晌午有光,光透過合纖木條直射入穿堂,我穿過,正面就這片空蕩蕩大牆,我已經開始設計這面牆。設計者,胡天胡帝是謂。

理想中的穿堂有光、有影、有綠、有藍,視線盡頭會是一整面impact很強的大塊文章。開幕前最多就畫架擱上畫版頂陣子,得空我要好好來算計一番這面牆。

IMG_0954.JPG 

送婉苓之水頭,謝謝文斌幫我頂一陣子,皓雲下課趕來,看了展場慨允兩大三小畫作,音樂主題的畫作。

那時,管平湖的欸乃響起,一時同俱在佛國。文斌慨允添幅畫作在吧檯前等候區。

窗簾訂好,選布,量尺寸,一星期可交貨,作價七千八還拗廁所通氣窗遮羞簾一幅。

明天要高裝檢,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頻繁啊。我達達馬蹄,希望不是誤會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h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