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10.JPG 

這套器材就像天上下餡餅雨落到我懷裡一般。

事情是這樣。前天夜裡十一點隔壁村來了通電話,說是要我幫忙甚麼事就過去了,中間主人張姐姐抱怨邱大哥不應該把這套器材運來金門又沒用到不然就寄回台灣或賣掉,似我這等居心叵測的自然來個打蛇隨棍上,抓緊了賣掉這由頭就板上釘釘成交了。

昨天下午趁邱大哥在家不囉嗦就去搬了回來。

IMG_0607.JPG 

中午把訊號線等等接上等等,就仙樂處處飄了。

BOSE的落地揚聲器+YAMAHA cinemastation綜擴+PioneerDVD(支援SACD),

詳細型號明天後補。

不到玩家級器材,營業空間還對付得過去,還附送YAMAHA家庭劇院中置喇叭、兩條十米喇叭線和一堆訊號線、六顆陶瓷腳錐。

IMG_0613.JPG 

現在就剩擺位調校,再有就是電源供應,能想像這麼大客席區只四個插座?克服了供電問題就任我拿捏了,眼前先很不專業的這麼擺著。

表演團體、曲目和時間大致確定,湯圓和春捲也有人操辦,水果甜點呢,還在拗。新聞稿還沒動、邀請名單陸續在擬。

IMG_0627.JPG 

文斌的美感和品味自是無庸置疑,除了慨允畫展,這陣子提供很多寶貴意見和協助,今天更答應幫我寫招牌書法。

重點來了,特聘文斌為本小小金門花園特區首席顧問(其實也只有一席而以)。

以上。明天要來搞水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h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