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茼花.JPG

再怎麼沒見過豬走路,也看得出來這是茼蒿吧。今早發憤拔草,才知道植物的世界和人一樣也是你虞我詐杯觥犬牙交錯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明明長大了雜草茼蒿樣貌殊途了還真無法重手一下一茬一茬抓,而況又是草盛茼蒿稀的光景。

草聖.JPG

一向我就喜歡拿「萬物生長自有緣法」這種鬼話哄掃把(更多的是在哄自己)這種綠手指, 眼看著哄不過了掃把也就樂得幫我拔個幾根交差,君不見我家野草一向長得比家花一精神,類這種要條分縷析的細活足足費了我四刻鐘不只。

稀.JPG

上應天數,共得茼苗三十有六。不多,吃一回火鍋盡夠。

韭花還沒種,揚少師羅本韭花帖在這。菜雖同而理異 ,看看。

羅本韭花帖.jpg

今天聽《杏元和番》,伏維鑒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h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