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屁.JPG 

最近鳥很多。

麻雀和八哥都會飛到屋裡,亂大便也算了還偷吃我的茼蒿(或雜草)。早上龍眼樹飛來兩隻我不認識的大鳥,其中一隻別棲到另棟破屋樹上去,留下一隻一直叫著我沒聽過的聲音。我的技術當然拍不到鳥。

蔥蘭一家.JPG 

雲不多,陽光不大。阿醜和小三窩在許老爹老屋前蔥蘭盆裡曬太陽睡覺,

阿呆和銅錢.JPG 

小二在吃飯小弟站在銅錢草旁展威,

那隻鳥動靜太大,小弟當然不會錯過到手的玩物。

hunting1.JPG 

hunting2.JPG 

hunting3.JPG 

當然是無功而返,那不重要,小弟過把癮我也拍到就好了。


《贈我兄(或弟)之遠方》送給小弟或代小弟送給那些今生沒緣做兄弟姊妹的小貓。富玲說貓一旦和女人有染後很快會離去原來的領域,我很捨不得小弟離去,他大概也捨不得罐頭吧,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h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