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樓一櫃.JPG 

號稱史上最正復健師幸芬帶3個朋友來金門小住。

另外三P還有從來沒有給我推過超音坡的佳霖以及技安妹ㄋㄟㄋㄟ小倆口,來金前幸芬一直跟我說ㄋㄟㄋㄟ是留澳的攝影師(澳洲或澳底?)拍照很棒云云,聽聽也就算了。來過小徑玩攝影的搞藝術的還算少嗎。第一天給我看他們出遊的照片還真的有驚豔到,構圖和光影都是我喜歡的調調,同樣的東西果然攝影師眼睛看出去和一般人是不一樣的,像我就從沒這樣拍過書櫃,連我的opus1和2都很有氣質。

opus1.JPG 

ㄋㄟㄋㄟ回台前說會盡快把照片燒成光碟寄給我,前天外出郵差來撲空昨天才到郵局領回。真是有心人,換做我就只袋子裝一裝記出去得了。

2010‧金門.JPG 

2010金門cover.JPG

連封底也不馬虎,當然上頭這兩張我拍的,高下立判啊。

謝謝Edwin,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h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