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早起身掃地打開電視,螢幕上支藝樺大嬸又在叫賣好物,季後賽打完了,要到明年春末初夏才會再聽到袁公和閹雞一搭一唱的賽事轉播,這才意會到我的冬日提早來了。

brian wilson.jpg

接著漏漏長的半年誰來伴我清早灑掃庭除啊,有這種喟嘆的不只我一人,CCLu和我一樣有著巨大的失落感,雖說我們家今年早早被掃地回紐約,可再怎麼看孤星隊都不應該這麼不濟事啊啊啊啊啊。

郡閒多暇日,況乃值清冬。無論如何總得找點正事幹,成天烤火吃秋刀魚總不是個事兒。



來寫字吧。

寫字.JPG

規規矩矩先問聲安。

平安何如.JPG

老規矩,奉橘300枚。

奉橘三百.JPG

曲子是武滿徹的《十一月腳步,為琵琶、尺八和樂團》,小澤征爾指揮齋藤管弦樂團。要不是切題,誰想聽這種鬼叫啊,不過他來寫臥虎藏龍肯定要比譚盾好些,不,好很多。

墨竹是盧大師手筆,我可不敢掠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h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