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給貓媽媽喚叫阿醜還真的沒屈了她。

真的阿醜.JPG

誰叫她隨時隨地都保持在一種很醜的狀態又面露兇光,

長草叢中的阿醜.JPG

只是醜到出了格也就不覺為醜了,又或者她的具體的母愛的表現也給自己加分到破表。

patrol1.JPG

三小現身那幾天都在屋前屋後轉悠,那天近中午我在洗被單耳聽得小貓嗚嗚叫,原來小三或小四顧著玩排水溝的水落了單找不著媽。

阿醜真是聞聲救苦的菩薩來著,很快就用昭喚的低吟回應了小孩的求救,小三或小四便趕緊的離了溝渠走過空場趨前和媽會合。

patrol2.JPG

patrol3.JPG

母子相見少不得耳鬢廝磨兩番,接接嘴嗅嗅屁股甚麼的。

注意看,只要小貓在左近,阿醜的眼光常時都保持在警戒狀態。

patrol4.JPG

往前走拐個彎到廢屋旁,另一隻狐狸種的小三或小四已在道旁相候。

patr0l5.JPG

patrol6.JPG

patrol7.JPG

patrol8.JPG

patrol9.JPG

兩小一大會齊了,這就走囉。

patrol011.JPG

左拐個彎就來到許老爹家側門。小的玩心重在門口勾留了好一會,還差點進了許老爹家門。

patrol012.JPG

patrol013.JPG

patrol014.JPG

沿著牆角進到壕溝,

patrol015.JPG

patrol016.JPG

純虎斑的小二早等在壕溝進頭的排水孔入口處。

patrol017.JPG

patrol018.JPG

注意看,小二的眼瞼下方堆積了很多分泌物,他的身型比其他二小稍大一號,可是看起來很虛弱,我一直擔心他活不下來。

幾隻貓一起行動時,阿醜總有意無意把小二落下,這須怪不得她,也是動物天性使然,野貓生存不易,她們總要努力讓最強最能適應環境的種留下。

patrol019.JPG

見我走近就往洞裡頭縮。

patrol020.JPG

小三或小四也露出臉來瞧個究竟。

沒幾天,阿醜又帶著小孩不知移防到哪處了,相處時間太短,是我一直沒能分辨清楚小三或小四的緣故。

幾天後小貓再度現蹤,全虎斑的小二活下來了,兩隻狐狸種只出現一隻小三或小四。我又估計錯了一回。

上回我以為能存活的是小菊,沒想到小小弟現在活得挺健旺,可見得小時胖真的不是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h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